saluemorning

不是你能有千万种想法就会顺利的事情

有些决定你先说服自己才能去与他人正面商量
然后在这之前
你害怕他人的否定
你怎么练习你要商量的台词都不够
因为在那时候你也许一句也说不上来
而为了快步止住他人的否定
自以为把自己的脾气耍出来就可以
熄灭他们的否定
可想效果会有多糟
自己有多么不理性
这次的商量
我想理性
所以在脑中假想千万种我说出口的事后
他们的焦虑否定皱眉抿嘴愤然也许冷酷
全然不会有支持
我往坏的结果假想
因为我认为我想到的肯定都不会发生的
这是我的一个习惯
以前什么好事我都幻想可是没一件发生
那坏事也是这样吧
因为这样的因为
是多么苍白的理由
所以
不是你能有千万种想法事情就会顺利的
可是当下一次的我
真的想做个理性的自己不容易失控的自己
毕竟自己也是20出头的人了.

约会商量也是需要勇气.
记得这次兼职因为自己撒谎耍了个不那么聪敏的小聪明
想要找经理说清
有个姐姐说借我10个胆去和经理说清楚
我也是犹豫了半个世纪
可是我被否定了
商量的结果无非两种
可是商量需要你有种
不然你连是什么种都不知

现在我就没种.所以我伤神.

评论